【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起超級英雄

發佈時間: 2016/05/13

近年最賣座的電影都離不開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這一次Marvel Comics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重要性在於,這故事將會直接帶出未來兩套於2018和2019年上映的《Avengers:InfinityWar》電影,因此絕對不容有失。

作為美國漫畫史裏的一員,一連六本的《Civil War》自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內容道盡漫畫中每位英雄的陰暗面,甚至最終令美國隊長喪命於這場內戰裏。就正如每次Marvel Comics電影公映時,為了配合電影的商品,都會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這一次《Civil War》的商品來勢洶洶,當中包括本地品牌:Chocoolate、izzue和周大福、日本fast fashion代表Uniqlo、adidas童裝、甚至行李品牌巨頭Samsonite都齊來分一杯羹,一起在電影上映約一個月的時間內,盡情發光發熱。

電話:周大福(2526 8649)、:Chocoolate(2677 0061)、izzue(2895 0953)、Samsonite(2506 3078)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