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可導致死亡及自閉

發佈時間: 2016/05/13

本周再提供可能連香港兒科醫生也未必知的疫苗真相。

其中一隻出問題的疫苗叫Tripedia,這是Sanofi Pasteur藥廠生產的三合一兒童疫苗,為兒童預防白喉、破傷風及百日咳。此疫苗的網頁說明,副作用包括小兒即時死亡綜合症、自閉症等,其成分更包括我前文所提及含有水銀的硫汞撒!據其網頁提供的實驗結果,在美國的研究中,即時死亡率是一萬宗內有八宗!有關接種這疫苗後的投訴多不勝數,包括多宗涉及自閉傾向的。由於索償官司停不了,該藥廠現已不再生產這種疫苗。

事實上,很多疫苗都沒有經過足夠時間的實驗便推出市場!這是因為美國現時的法律保障了疫苗製造商及兒科醫生免除民事責任,除非製造商明知這些疫苗會導致接種者受傷或死亡而隱報資料,故此變相鼓勵製造商不多做實驗,因為知情不報的罪名更大(所以說明書都願意詳列副作用)!生產疫苗遂成為藥廠最安全的生意。

很荒謬吧?因為以往發生疫症時,美國政府在束手無策下央求大藥廠快些推出疫苗,藥廠就懂得說「急不了,因為需要多做實驗,除非政府免除我們將來會被起訴及遭索償的責任!」結果在1986年美國國會通過法案National Childhood Vaccine Injury Act,保障藥廠免除兒童疫苗受害者控告;2011年2月美國高等法院更判藥廠可免遭索償。受害者家長只可向政府的賠償計劃申請,該計劃到2012年賠償金額已超過30億美元,其中三分之二索償案件已被拒絕,否則賠償總額更高。但以賠償額來推算,你可以想像有多少嬰兒受害。數字是最佳答案!

我們不要單說內地及台灣的疫苗不安全,美國大藥廠也經常犯錯。美國FDA於2011年4月的報告內,指出默克Merck大藥廠自09年11月起,於其兒童疫苗小瓶內被發現有包裝塑料片13次!另外研究人員於2010年在GlaxoSmithKline大藥廠出品的Rotarix兒童疫苗發現了相當數量的豬病毒DNA,已接種該種疫苗的全球兒童超過三千萬!通常一些疫苗或藥物的回收,是因為有太多投訴甚或有死亡報告而作出補救。

如果你仍未相信我提及的藥物及疫苗風險,可直接到美國FDA網站www.fda.gov,看看每年有多少藥物或疫苗要回收及其原因吧。由2007到10年間,居然有14宗疫苗回收,已接種這些問題疫苗的人數以千萬計,也許你們的兒女已成為受害者!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6版)及2(21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