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毛記》台慶無創意兼悶爆 毛毛呵番「腦細」林日曦:下次會更好

發佈時間: 2016/05/13

毛記電視的《萬千呃Like賀台慶》前晚曲終人散,全晚三個多小時悶場不斷喪吸負評,不少人嘲諷毛記江郎才盡冇貨賣。「腦細」林日曦昨晨於fb致歉,承認製作了一個甩轆又冗長的悶騷,粉絲們特地向腦細雪中送炭,期望下次做得更好!

今年初,當時成立僅半年的毛記電視首度搞分獎典禮,雖然只在now的收費頻道及網上直播,但一班毛孩搞得有聲有色,整晚笑中有淚,連徐小鳳、俞琤也是座上客。分獎典禮的片段在fb瘋狂洗版,帶來無盡驚喜及話題。事隔不足半年,毛記為慶祝成立一周年舉行《萬千呃Like賀台慶》,今次更在會展大搞,票價高達680元,上月啟播的免費電視頻道ViuTV又安排現場直播,全城網友熱切期待這個非一般的台慶。

毛記今次邀得無綫《溏心風暴》的「視帝視后組合」夏雨、李司棋前來頒獎,又獲盧冠廷驚喜現身自彈自唱名曲《陪着你走》,可惜全晚節目超時足足1小時,即使久未亮相的趙學而壓軸演繹惡搞歌《小城電視》,卻在超時下要她在接近凌晨12時才登場;加上現場幕後人員勁多甩漏、節目編排混亂,惹來海量負評。

被批瘋狂抽水冇新意

此外,三個多小時的大騷如同毛記的網上二次創作短片,除了為Dickson徵婚的一幕真人騷成功掀起高潮,全晚多個環節皆向無綫及亞視抽水,包括邀請台下觀眾上台抽觀眾抽七手車、掟壽包等等,沉悶之餘亦略嫌小學雞。當晚完騷後,「腦細」林日曦也知衰於fb承認做到唔夠好又勁多甩轆。昨晨,他再次發帖向網民及觀眾致歉,由衷地講「對唔住」,承認製作上出現不少嚴重錯誤,他說:「講到尾,係我哋幾個負責去度嘅人問題。」然而,不少網友也為毛記台前幕後講好說話,呼籲他們要汲取教訓繼續努力;有口痕友則認為毛記只有低級趣味難以更進一步。

撰文:Steven、Pat

攝影:林良明、Lego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