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星二代 選港姐爭后冠

發佈時間: 2016/05/13

一年一度香港小姐即將開鑼,昨日多位港姐三甲人馬陳凱琳(Grace)、蔡思貝及劉佩玥等出席記者會,每屆候選佳麗也不乏話題性,消息指今年將有星二代加入選美舞台,關禮傑女兒關楓馨有意爭逐后冠。

新一屆港姐即將接受報名,近日有傳關禮傑長女關楓馨(Fabienne)有意參選,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表示歡迎,但她明言即使是星二代也不會佔優,賽果非評判以外的人能控制,同時要看臨場表現。

洪永城則透露關禮傑曾帶女兒來開工,見過關楓馨是美女一名,很有魅力,尤其一雙眼非常迷人。他認為星二代參選會有優勢,除了見慣大場面較淡定外,也可從父母身上學會應對傳媒。陳凱琳亦表認同,她說:「如果爸爸係行內人,會教佢點樣適應面對傳媒。壓力就視乎個人心態,肯踏出第一步增廣見識係好事。」

蔡思貝劉佩玥齊騷胸

Grace穿吊帶背心,惟太瘦欠睇頭;蔡思貝穿金色Deep-V裙,與劉佩玥的low-cut,雙雙谷出三吋事業綫十分吸睛。對於性感騷胸示人,思貝笑言是黎明接班人,並「金句王」上身說:「靚與性感不應分開來說,靚就靚,唔靚就唔靚。」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Her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