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1》女唐紫睿:不想再性感

發佈時間: 2016/05/13

ViuTV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已進入最後階段,八位女藝人打MMA,吸睛力十足,其中向來性感的「晶女郎」唐紫睿(Hazel)成為冠軍大熱。「之前做新人沒得選,總要用性感形象出來工作,其實無一個女仔想做肉彈、花瓶,想打破這個框框,又想不到辦法,正好,有這樣一個機會,我心想,死就死啦,不做可能一世都後悔。」外表柔弱的她說得鏗鏘有力。

唐紫睿原本是一名髮型師,因生得高大,故萌生做模特兒的念頭。「入行後,模特兒這行業已開始式微,很多show、event都轉到內地搞,後來就簽了現在的公司,公司跟我說,不如你試下casting電影啦。多得杜汶澤提拔,讓我有機會拍《唐伯虎衝上雲霄》,之後晶哥(王晶)覺得這個女仔傻呼呼,叫人去泳池邊扮嘔,當場十幾個模特兒沒人肯做,我又肯喎,於是簽了我。」

想做實力派

做了「晶女郎」,《賭城風雲》系列自然有份參與,只不過大部分人認識她,還是因為《鴨王》。「當時有被人罵,被定型為性感女星、模,我不喜歡。我比較男仔頭性格,行性感,覺得很辛苦。」於是,她孤注一擲,參加《G-1格鬥會》。「開始時,沒有人支持我參加,公司也擔心我上台跟人打,會被拍得很樣衰,我跟老闆說,給我半年時間,我真的不想再行性感。」

此外,她亦希望透過這節目,讓電影圈的導演、前輩看到她肯做肯搏,給她一個機會。「很想告訴大家,我是很努力的,希望靠實力也能上到位,而不是外界所說,只靠性感,我的目標是做實力派。」不過,夢想有期。「我給自己兩、三年,如果依然浮浮沉沉,要靠行性感,我不會再死磨爛磨。」祝願皇天不負有心人!

撰文:黃艷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