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呷細佬醋 汪圓圓考慮封肚

發佈時間: 2016/05/13

汪圓圓在剛過去的母親節與三個寶貝共度,雖然女兒Celine已是第二年與她慶祝,不過圓圓收到女兒Celine送的小禮物已經很窩心,講起還眼泛淚光。

汪詩詩和汪圓圓兩姊妹昨日應邀出席在海港城舉行的「梵高.雋永時光」藝術及時計展。圓圓自誕下一對孖仔後已近四個月,身形仍未回復苗條,問她可是餵母乳而難以收身?她表示:「其實無刻意減肥,不過已經唔多奶,所以都無再餵,我覺得最緊要身體健康。」

問到是否可以認出一對孖仔?圓圓坦言睇相很難分辨,但是兩個仔性格不同,就較易分辨得到,不過她會盡量給他們穿不一樣的衫。她又說女兒Celine有時見她抱住兩個細佬會呷醋,甚至發脾氣。之前老公蔡加讚曾言計劃生六個,圓圓笑言已忘記了,不過三個孩子還小,暫時不再考慮生了。

丈夫曾被綁表現堅強

談到剛過去的母親節,圓圓表示女兒返Playgroup後送了小手工做母親節禮物,令她感動到喊出來:「以前覺得呢啲嘢好廢,依家會即刻鑲起去。」父親節將至,她也開始計劃如何慶祝。至於姐姐詩詩表示丈夫甄子丹預計五月底返港,屆時再商量如何慶祝。

此外,談到早前奶奶李惠莉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當年丈夫遭綁架經歷。圓圓稱拍拖時對方曾有提及,覺得他很堅強,幸好他個人很正面,自己也在他身上學到很多,希望三個仔女可以遺傳到爸爸的性格。問到可會叫姐夫甄子丹教小朋友學功夫?詩詩與圓圓都認為是好提議。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