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琅琊榜》強勢登港 胡歌毀容重生報父仇

發佈時間: 2016/05/13

去年熱爆內地的古裝劇《琅琊榜》下周正式於無綫播出,有別於妃子爭寵的宮廷劇,《琅琊榜》幾乎全是男人世界,靚仔胡歌與眾王爺鬥智鬥力,加上江湖武俠元素及復仇情節,劇情豐富引人入勝。

《琅琊榜》有幾Hit?該劇在2015年全年度網絡總播放量高達101.8億,備受內地觀眾熱捧外,「琅琊」熱更席捲美加、台灣、韓國、日本等;靚仔主角胡歌爆紅成新一代國民男神,不但打入「韓國女性票選心目中的中國老公」第三名,更吸納小S徐熙娣等星級粉絲。

與角色有共鳴

胡歌在劇中本是少年將軍林殊,受奸人冤枉謀反,不但失去至親,自己更毀容重傷,他後來索性易容改名為梅長蘇,重返宮廷復仇,更協助靖王奪嫡爭帝位。現實中,胡歌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遇車禍受傷毀容,右眼及頸部共縫百多針,雖留下疤痕,幸好無損其俊俏外貌。他坦言自己與主人翁梅長蘇同樣「死過翻生」,所以演出時特別有共鳴,亦呼應梅長蘇在劇中金句:「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能白白地活着。」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