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康城影展恐襲陰霾

發佈時間: 2016/05/13

隨冼杞然新片《終極勝利》大隊出發去康城影展前,收到先頭部隊通知,大會向來賓坦言為防範恐襲,勸喻各參展單位保持低調,衣飾盡量避免誇張,喜歡打扮成聖誕樹、一日轉幾次裝行紅地氈搶風頭的女星不知會否遵從,如果她們聽話只穿黑、白、藍、灰等素色上陣,紅地氈環節便大大失色,直接影響娛樂版變得無睇頭,恐怖分子間接恐襲全球娛樂媒體、恐襲全球觀眾的視覺享受,令一件娛樂盛事蒙上陰霾,大家本來的「爬梯」(內地對party音譯)心情大打折扣。

大會做足預防工夫,進行反恐演習,由約200名臨記扮成參展人士及恐襲者,又有假的汽車炸彈等,片段不斷在法國電視台及互聯網播放,令人很不安,恐怖分子之恐怖不單在於真正的殺戳,心理上的威脅亦然。

大會布防,宣布加強保安,單是紅地氈部分便有500保安保護一眾紅星,看了不禁失笑,香港沒恐襲預警,為保護張德江一人,也動用超過3,000警力作全天候堡壘式保護,大會真箇未見過大巫。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