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愚李亞男

發佈時間: 2016/05/13

大智若愚李亞男

鍾嘉欣在圈中的閨密是同樣來自加拿大的李亞男(Leanne)。早幾年,我們一起去意大利拍攝地產商特約豪華版旅遊特輯《爾巒品味意國》時,在人景皆美的國度相處了好幾天,發覺Leanne在娛樂圈工作多年,卻仍保存着童真,有一顆過人的赤子之心,是一個很可愛真摯的女孩子。

有一天,她需要坐在我負責駕駛的林寶堅尼跑車在城中飛馳拍攝,因是首次合作,她不太清楚我的駕駛技術,坐上乘客座即顯得有些擔心,又有點侷促不安,卻不想影響到我,她便專業地積極配合導演的要求。之後她慢慢對我建立信心,漸漸放鬆心情,所有的窘迫與擔憂一掃而空,更與我細訴她與王祖藍排除萬難、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溫馨愛情故事。

王祖藍偶爾會拿李亞男的童真來開玩笑,但實則喜之,難得找到一個小事糊塗、大事精明的另一半。他們的合襯早已跨越外形上的限制,是那種超然俗世傳統觀念的默契與合拍。隨着日積月累,只會有增無減!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