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明會展出擊 曹星如爭19連勝

發佈時間: 2016/05/13

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明晚在灣仔會展出擊爭取職業生涯19連勝,其對手南韓「一哥」裴永吉只曾嘗一敗,實力強勁,Rex視今戰為挑戰世界拳王的前哨戰。

28歲的Rex自去年8月用了7回合擊倒前澳洲奧運代表畢荷爾後,便一直未有參賽。他需於周六及9月的一場比賽取得連勝,便可於12月挑戰世界拳王寶座。為應付12回合的「長途賽」,他早前赴菲律賓宿霧接受「車輪戰」特訓一個月:「菲律賓較炎熱,感覺像在桑拿房打拳,我已習慣與不同類型的拳手交戰12回合,加上回合之間只有30秒時間休息,所以現時體能大為提升,有信心打持久戰,希望先打好今仗,再準備挑戰世界冠軍。」

韓拳王只嘗一敗

Rex與36歲南韓拳王裴永吉在超蠅量級「雙腰帶戰」交手,後者戰績27勝5和1負,唯一敗仗是去年挑戰WBC蠅量級世界冠軍失敗。Rex形容對手拳風似泰國拳手,打法硬朗,故他已針對其步法特訓,嘗試從不同角度進攻。過磅儀式今午會在奧海城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