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水果占卜 測朋友眼中的你

發佈時間: 2016/05/13

踏入夏天,天氣開始炎熱,水果是不少人的消暑良品。今天和大家玩一個與水果有關的心理測驗,假設你要買水果去探訪一個久違的朋友,以下五種水果你會挑選哪一款?

A. 提子

在朋友眼中,你充滿藝術天份,對美學有獨特見解。個性方面有點表裏不一,屬於外冷內熱的一族,看似冷漠,但一旦相熟起來,就會發現其實你骨子裏隨和又善良。

B. 西瓜

個性開朗愛熱鬧,你的身邊人都很認同,雖然有時會因為任性而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但是你的溝通能力強,和不同階層的人都能打成一片,他們都認為你很有交際手腕。

C. 蘋果

個性謙虛有禮,在朋友眼中,你是一位很有分寸、處理任何事物都極為恰當,而且對任何事都很認真、對禮儀規範也嚴格遵守的人,凡事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十分可靠。

D. 橙

在朋友眼中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熱愛刺激和挑戰,只要任何新奇好玩的事物,你都有興趣去嘗試。可是你也予人做事不夠認真的感覺,記得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的道理,會更值得人信任。

E. 士多啤梨

你自我要求高,而且很重視自我身心健康。在朋友眼中,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對任何難題都可以冷靜面對。你關心社會和身邊發生的事,不管是甚麼消息都會表示關注,是一個求知慾很強的人。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