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觀塘工廈嘗$68住家菜午餐

發佈時間: 2016/05/12

觀塘工廈樓上飯堂、Cafe多的是,但要價錢合理又有營,這家Dreamix廚的午餐,有齊老火湯、家常菜、生果,兼顧健康和味道,夠窩心。

這裏不像一般工廈餐廳,店如其名,帶點夢幻,滿有色彩,花草裝飾放滿一室,還有舒適梳化。大廳一隅展示老闆搜羅回來的精品,有些則是本地手作品牌,如番梘、天然香熏等,非常女性化,但卻吸引到不少男士到來光顧,為的就是那份家常滋味。

真‧家常味

老闆兼大廚King(阿昌),本身不是廚師出身,也跟過名師學藝;得媽媽的真傳,用婆婆留傳下來的菜式做招牌菜,他堅持天然調味,不用味精。他抱着這份理念,找來同道中人合作開餐廳,起初只經營晚市私房菜,幾個月前才設午市。

別以為午餐一定是大路款式,像昌媽媽炆豬肉、薑蔥蠔油雞等,也甚花工夫。每份午餐包括白飯、時令湯水、涼茶、生果、菜蔬,及四選一的主菜,款式不時轉換,湯及涼茶則可以添飲。為了不想浪費,每日只預備35份左右的飯餐,建議提早預訂。

Dreamix廚

地址:觀塘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11樓E室

電話:2668 2480

供應時間:星期二至五12nn-2pm

平均消費:$68

編輯:魏雋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