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電磁波的危害

發佈時間: 2016/05/12

(續昨)Schumann:「……一向都愛看嚴Sir的專欄,介紹了能量塔,於是找了一天去『食療主義』問問。嘩!能量塔不是豆腐價錢,開始時有點嚇親,不過豁出去!就豪畀佢,試試吧。唔該再加一個家訪。

「約了家訪的日子到了,一個德國人專家及一隊助手,拿了大大件的儀器來到我家,很大陣仗,給他們又嚇親多一次!但他們很認真,用了四個多小時,把我家三個房間受電磁波影響的程度找出來。使我再受嚇的是,當我做一個電流測試,要躺在床上,手持電錶測試床邊電源對我的影響,原來每個電源只要是開着都會有電流通過我的身體,當電源全部關掉時,經過我身體的電流量竟可以減少10倍!

「然後我按照家訪的建議一一實行。首先是睡覺前關掉所有房內的電源(當然除了冷氣機),接着是把室內無綫電話換了固網電話等等。睡眠質素在頭三天已有改善,一個月後已經不需要午睡,眼睛睜得大大的,精神奕奕,真係『似番個人』!

「現在回想六年前在娘家與兩老同住,家中和鄰居都沒有很多先進科技,現在卻科技發達,樓上樓下也一定有Wi-Fi等等的設備,逃不了!謝謝『食療主義』所提供的服務,當天我那豁出去的決定真是完全正確,全家個個受惠,可以在享用科技的同時,也可以減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有需要聯繫「食療主義」者,請致電2690 3128。)

(看到了電磁波危害‧下)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