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11年《頭文字D》拍續集 影迷等睇「拓海」周董再騷飄移落坑絕技

發佈時間: 2016/05/12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影《頭文字D》,有傳將拍續集,有望加入《極速傳說》的兩大主角鄭伊健及任達華,全城戲迷高呼望穿秋水終等到藤原拓海(周杰倫)重出江湖;有粉絲卻明言未敢抱太大期望。

11年前於全亞洲狂掃過億票房的《頭文字D》,粒粒皆星,除了飾演男主角拓海的周杰倫及全盛時期的日本女星鈴木杏當女主角,又有當時得令的青春偶像陳冠希、余文樂、陳小春及黃秋生,該片更是周董正式進軍電影圈的處男作,不少粉絲仍然懷念這套集體回憶作品。

《頭》片於05年上映後,更在車迷間掀起一股熱潮,只因戲中拓海用作送豆腐的自家戰車AE86,成為家傳戶曉的飄移車,不少車迷紛紛改車,當正自己是秋名山車神拓海。前年《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的寰亞電影巡禮上,早已預告《頭文字D》開拍續集,並繼續由劉偉強執導演筒,可惜由於劉導演仍有不少電影在手,一直未知何時正式開機。

伊健任達華加盟

早前有消息傳出《頭文字D》續集將於年底開拍,演員陣容除了原班人馬,更加入99年風靡全港的《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主角鄭伊健及任達華,配以近年紅遍內地的王祖藍、內地影帝陳道明等,劇本又加入漫畫裏的女車手佐藤真子的戲份。此外,該片更有機會是陳冠希退出香港娛樂圈八年後正式復出之作。

不少粉絲都懷念11年前那個純真的藤原拓海,希望已為人父的周董能在未變大叔前,再為觀眾重拾「那些年」;另一方面,有人卻害怕重拍經典新不如舊,不相信曾有「爭女」牙齒印的余文樂、陳冠希能夠再次合體拍戲。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