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ViuTV直播毛記台慶 葉家寶驚喜現身切壽包

發佈時間: 2016/05/12

毛記電視《萬千呃Like賀台慶》昨晚於會展舉行,並獲ViuTV現場直播。節目開始時,大會特地邀請前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主持壽包亮燈儀式,認真搞鬼。

昨晚不少嘉賓前來撑場,除了王宗堯、蒙嘉慧、譚小環、邵仲衡外,昨日開記招表示考慮參選立法會的王維基亦有出席台慶。一開場由前無綫主播方健儀打響頭炮,主持「6點半左右新聞報道」;接着毛記主播利君牙、盤菜瑩子及黃慘盈邀請葉家寶出場,葉家寶更擔任「毛記電視臨時特約一次性行政總裁」,與吉祥物TVMost Buddy主持亮燈,齊齊切壽包。昨晚台慶邀請到明星如《溏心風暴》的夏雨及李司棋任頒獎嘉賓,其餘時間則由眾主播如專家Dickson、東方昇等擔大旗演出。

唔覺挖苦亞視

葉家寶在後台接受訪問說:「玩得好開心,呢班年輕人好搞笑,香港好需要歡樂。」他認為「壽包」很有象徵意義,不覺得毛記挖苦亞視,「冇所謂,無傷大雅,做媒體冇得介懷,咁緊張冇得做嘅。」他講笑說希望跟毛記合作,「我想試唱《亞視永恆》,同河國榮『PK』(對賽)!」

撰文:Iris、Pat

攝影:林良明、Lego

編輯:林梓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