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主題慈善晚宴

發佈時間: 2016/05/12

前晚我再為「領賢慈善基金會」晚宴任司儀,今次晚宴以Claude Monet(莫奈)為主題。莫奈是法國印象派畫家,最近沙田文化博物館舉行莫奈作品展,大會為了配合主題,特意安排在文化博物館舉行慈善晚宴,更將整條樓梯變成大舞台,將博物館大堂變成晚宴場地,非常有心思!

莫奈的作品大多是戶外寫生,他特別喜歡畫花,所以大會採用花朵布置場地,用了數萬枝花吊在天花上,美得令人嘆為觀止!又請來星級廚師炮製美食,我特別欣賞那道甜品,是一塊吃得的畫板和畫筆,上面布滿不同顏色,令人賞心悅目。

大會為了配合莫奈作品展,特意製作一本兒童畫冊,由香港著名插畫師梁媛媛創作的人物Oowa向小朋友介紹莫奈的作品,令整件事變得生動、富教育意義。入場前,大會讓大家參觀莫奈作品展,看畢後我都獲益良多,亦有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二之一)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