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何超蓮唔覺同柯震東有緋聞

發佈時間: 2016/05/12

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蓮除了人靚外,也充滿愛心,昨日她出席澳洲護膚品牌活動,大騷六款為品牌拍攝的不同造型照片;日前剛度過25歲生日的超蓮,適逢該品牌創立25周年,大會也準備了兔子型的立體蛋糕給她。

超蓮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零殘害.無動物測試慈善相展》,早前她為品牌拍攝六款不同白兔造型、宣揚動物自由生存權利的照片。超蓮在活動上也細閱自己靚相,同時呼籲大家做善事。

不過,她遲到近50分鐘,到場後被問到何以遲大到,超蓮登時一呆。「我無遲呀,唔知喎。」問到賭王爸爸可有看過她的作品?超蓮笑言:「未呀,不過我會逼佢掛張大相喺房。」剛在9號度過生日的超蓮,談到生日願望,她表示想在工作上有成績,事關她已籌備在年底開餐廳。緋聞男友柯震東可有與她慶祝生日?超蓮即收起笑容,並謂:「唔會啦,佢有短訊我講生日快樂,不過我覺得係男性朋友啫,你哋就覺得係緋聞,唔想咁多花邊新聞,驚畀媽咪鬧,而家都盡量全女班。」

盼見證契女出世

此外,提到好姊妹李蘊的肚子愈來愈大,在她懷孕不久,超蓮已爭住做契媽,問到是否已為契女準備禮物?她笑言:「一定會準備大禮畀契女,其實我好想陪佢入產房見證呢個人生重要一刻,不過佢(李蘊)話唔得,連老公都唔畀跟入產房。」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