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勢危

發佈時間: 2016/05/12

曼聯作客以2︰3不敵韋斯咸,在英超以2分落後曼城續居第5位,由於得失球不及死敵,紅魔必須在周日煞科戰擊敗般尼茅夫及寄望曼城敗給史雲斯,才能取得第4名,爭歐聯席位勢危。

韋斯咸下季進駐奧林匹克球場,今場是他們最後一次在用了120年的主場烏普頓公園作賽。賽前曼聯隊巴抵達烏普頓時,遭韋斯咸球迷投擲水樽及啤酒樽,致車窗損毀,賽事因此要推遲45分鐘開賽。

要寄望曼城負史雲斯

韋斯咸10分鐘由迪亞法沙高先開紀錄,曼聯有馬迪爾在51及72分鐘獨建兩功反超,不過韋斯咸再憑查利安東尼奧及雲斯頓列特各入一球,最終以3︰2勝出圓滿告別烏普頓。曼聯賽後以2分落後曼城,在周日煞科戰主場迎戰第16位的般尼茅夫,除了必須勝出,還要寄望曼城作客不敵史雲斯,才有望參加來季歐聯。

曼聯領隊雲高爾稱絕不放棄:「我相信事件對球員造成影響,但不該作為輸波藉口。煞科戰我們仍有機會超越曼城,這個聯賽充滿驚喜,而史雲斯近期走勢凌厲。」

韋斯咸承諾將與警方合作,罰襲擊球迷終身禁入場,但主席之一的蘇利雲認為曼聯應提早到場:「我認為警方和職員十分仁慈,要是我,比賽在7時45分開始,他們應在4時便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