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新先玩

發佈時間: 2016/05/11

今年東京有好多新搞作,繼三月份連開兩大新商場慰藉一眾行街shopping精,4月15日又輪到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正式展開15周年紀念活動,Disney fans又多個即飛理由。

新匯演 海灣勁舞

迪士尼海洋的招牌無敵海景,老實講不算十分大,但為了慶祝15周年而全新打造的「閃亮心願之旅」,就出動了三艘巡遊船、約120名舞者,陪伴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載歌載舞出場。

米奇與老友們分別在廣場上三處上岸現身,跳完一part舞就互換位置,照顧三面觀眾。現場觀眾跟住慶祝主題曲做動作「許願」,非常投入,表演期間還會放風箏、放煙花、絕對High翻!完Show時,有日本人已經緊接來為下一場表演霸位啦!

地點:地中海港灣

日期:即日至2017年3月17日

時間:每日一至三場,每場約25分鐘(四至五月:10:30am、2pm、4:30pm三場),建議出發前先到官網查看

新裝飾 閃爆帆船

迪士尼海洋15周年慶典,園區多處均換上特別裝飾,貫徹全新航海旅程主題和「神奇水晶力量」,裝飾都是以藍色和閃爆水晶作主調。入口處即有全新影相位:「水之行星」旁邊有米奇與好友們揚帆出海的金帆船塑像,夜晚打燈後更閃。

新視覺 花車巡遊

園內另一新事是15周年花車巡遊,有多位迪士尼明星乘坐開篷老爺車以全新造型出巡,與美國海濱的遊人say hi!雖然稱不上一場parade(只是車仔換新裝、人物穿新衫,同大家英女皇式揮手),而且出巡時間不定,不過車上人物每次不同,筆者於中午12點半左右路過就遇上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高飛,十分好彩。

地點:美國海濱「紐約區」

時間:11am-5pm期間,每日不定時演出一至兩場,每場約10分鐘

新獎品 市集遊戲

位於「阿拉伯海岸」阿布市集的攤位遊戲,有全新獎品。每局HK$35,共有四次機會,贏了可以拎走公仔。務求將波波碌上露台,其實有點難度,不過輸了都送襟章,怎計都是贏。

編輯:余運慶、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