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看到電磁波危害

發佈時間: 2016/05/11

早前無綫的《東張西望》節目播出一個非常有警世作用、非常有時代意義的環節:為了改善流動網絡,不少大廈天台都裝有訊號發射站,有市民懷疑因天台裝有發射站而引起頭痛、失眠、精神困擾等情況,《東張西望》請來專家進行實地電磁波測試,發現電磁波強度超過標準。記者隨後請教專業醫生,分析發射站輻射影響健康的可能性,並大談小市民可用甚麼方法去減少輻射。

電磁波對健康的危害是真實存在的。世衞早於兩、三年前已發出癌症忠告,近至2016年5月3日,一群醫生和科學家在美國Baltimore舉行的兒科學術年會上也發出警告:懷孕的媽媽不要將手機放近腹部,以免手機輻射影響胎兒腦部的正常發育。

以下一封信來自讀者Schumann女士。很感謝你的分享,你是一位天使。Schumann說:「六年前還未結婚住在娘家時,我每晚都睡得很好,天天起床後都可以精神奕奕地上班去。但婚後搬進夫家後,每晚都是淺睡,第二天起來後都是昏昏欲睡。生了孩子後,更是天天都要午睡,睡來睡去都不夠。周日親子活動時也累得要死,心想是否自己年紀大了,或是生產之後身體變差了,難道我的下半生就此天天如廢人般疲倦地度過?又發現身邊實在愈來愈多人在不知原因下得了癌症:淋巴癌、血癌等等,我覺得這一定是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的變化有關。改變由一個能量塔開始……」(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