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遊寶「盒」

發佈時間: 2016/05/11

前陣子以非旅客身份,「勇闖」機場禁區,除了想親身體驗「特事特辦」外,另一個目的,就是參觀瑞士航空的全新波音777-300客機。

瑞航產品和服務一向都是信心保證,不過有機會登上新飛機一嘗坐頭等滋味,當然要試一試。

這台瑞航777客機,4月份開始每周營運三至四班,5月20日後正式每天直航香港至蘇黎世航綫。這個消息對喜歡歐遊的人士,絕對是福音。

蘇黎世本身就是個歐遊的中心「盒」(travel hub),除本身臨近阿爾卑斯山和利馬特河等世界級旅遊景點外,它的火車站亦堪稱全歐洲最繁忙之一,路綫遍布整個歐洲,往返西班牙、法國、德國、意大利、奧地利等國家都非常方便。

瑞航這班新客機,提供一共340個座位,包括8個頭等、62個商務和270個經濟艙座位。

有讀過經濟學的都知道,當供應大於需求時,價格便會下降。懂得窮遊的,都會避免暑假出遊,加上暑假真的有點熱。剛剛查過,九月份出發至蘇黎世,直航連稅都只是五千多港元。這個價錢,真是連窮學生都玩得起。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Hillman Ctrip 國際業務總經理 追求自由,熱愛旅遊
欄名: 遊目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