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神跌watt 福山新劇墮收視深淵

發佈時間: 2016/05/11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去年九月突然宣布迎娶女星吹石一惠,令其人氣急跌。而他婚後首次主演的「月九」新劇《Love Song》上月中開播,收視持續「牛皮偏軟」,前晚播出第五集,繼續錄得單位數成績。

愛情浪漫新劇《Love Song》前晚播出第五集,講到扮演心理醫生兼音樂人的廣平(福山雅治飾),指導小櫻(藤原櫻飾)彈結他練歌,並暗中將她的演出紀錄寄到唱片公司,尾聲更埋下廣平愛上小櫻的伏筆。可是新劇的收視不停跌,創下平均8.4%新低點,比上一集再跌0.1%。

此外,下集預告中,福山雅治與藤原櫻竟然出現床戲橋段,引起話題。

建議男神轉型

日媒繼續報道新劇秘聞,包括福山雅治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向女拍檔和工作人員送上小禮物。另外,有引述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相信今次富士電視台大失預算,以為找來《神探伽利略》班底,可以拯救「月九」低迷收視。報道又指,福山雅治的婚訊,確實造成不少觀眾流失,甚至在當地二月公布的電視劇演員印象調查中,他已跌出三甲至第六位。有說,或許男神是時候考慮轉型了。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