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5歲寫真曝光 連詩雅自爆雙眼皮由來

發佈時間: 2016/05/11

連詩雅(Shiga)15歲出道做模特兒,當時為雜誌拍攝了一輯寫真集。事隔多年後,有網民將寫真集Po到網上,令原本單眼皮的Shiga曝光。昨日她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受訪時大談單、雙眼皮的轉變過程,更呼籲網民送她一本作留念。

連詩雅對於15歲時拍攝這輯清純寫真集也忍不住笑:「都十幾年前,本身都有嘅,不過唔知放咗去邊,希望嗰位網民可以畀番本我收藏啦。」

堅持三點不露

對於有人將她當年的樣子跟現在比較,質疑她曾整容,Shiga氣定神閒表示:「人大咗個樣自然會唔同,(嗰時單眼皮喎。)其實雙眼皮膠紙真係偉大發明,我細個係雙眼皮,到11歲變咗單眼皮後開始用雙眼皮膠紙,甚至黐住瞓覺,兩年後真係變咗雙眼皮。」問她何不直接做手術?她認為割雙眼皮雖然是小事情,不過很驚打針,每次打針都會喊出來,所以從未想過整容。

談到寫真集內的照片算是性感?Shiga笑言前幾年另一輯相更性感,全裸露背兼真空上陣。問她對當年寫真集有何感覺?她笑謂:「個樣都好細,有啲肥。」問她目前會否考慮再拍寫真?Shiga堅持三點不露便會考慮,有美感而又不裸露都可接受,不會為露而露。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