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楚耀拍真人騷學捕魚

發佈時間: 2016/05/11

香港藝人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近年成為熱潮。關楚耀(Kelvin)及阮兆祥早前參加了真人騷《百萬挑戰》,體驗不同工作經驗,Kelvin試過挑戰漁民出海生活,遇到人有三急時,他笑言盡量不在空曠地方解決,免得成為報章雜誌主角。

關楚耀昨日在旺角化身模特兒為運動品牌行Catwalk,近期較少在港曝光的他,早前主力在內地拍攝明星職業體驗真人騷《百萬挑戰》,在節目內嘗試不同工作,令他大呼吃不消。Kelvin苦笑謂:「最初以為抽籤做漁夫好開心,因為我鍾意出海、曬太陽,點知要落魚網同將魚獲分類,搞到全身腥味,終於明白到做漁夫真係唔容易。」

問到要是人有三急,會否在海上如廁?Kelvin笑說:「根本忙到冇時間去廁所。」大家都提醒他在公眾場所要小心,他即表示:「試過拍戲喺山邊搞掂,不過依家好難,都唔知記者嘅鏡頭喺邊,總之就要小心啦。」

與韓籍女友感情穩定

問到其韓籍模特兒女友Miu Kim曾否到內地探班?Kelvin續稱:「無,大家靠電話聯繫。(唔擔心你識內地女星?)佢好好,好放心。」他又強調目前與女友感情穩定。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