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道歉的文章

發佈時間: 2016/05/11

內地藝人文章被狗仔隊拍到,在火鍋店的包房中抽煙,吞雲駕霧的片段被放上網,根本不必解釋,即時中槍,百辭莫辯!

文章已換了一個很好的經理人,叫陸森,幫過于冬和陳可辛,媒體記者出身,所以公關能力很強!「衰就要認,打就企定!」唯一可以做的,當然是即時道歉,於是他的官方微博出現:「接受批評,嚴於律己!」似乎,大家都願意接受了。

但有網友卻翻舊帳,幾年前他和姚笛被拍到在深圳香港幽會,《南方娛樂周報》主編更發出「周一見」的預告,結果惹來文章強烈反應,不服氣、對罵,就是這件事,使他重重地摔了一跤,也就是這事之後,他換了經理人!雖然還是有人揶揄他:「對文章的印象就是:一直在道歉,從未被原諒。」可見,文章的公眾形象,仍有待悉心洗底和改善。

我認識文章,絕對是個有天份的好演員,私底下則反斗、調皮、好玩,但正因為恃才傲物!所以人緣麻麻。如果文章能學懂真正謙虛,不要再經常道歉,大紅大紫之日可期!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