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真人騷是這樣做的

發佈時間: 2016/05/11

周末在內地工作,晚上在酒店煲電視節目,一連看了幾個真人騷,各個衛視晒冷搶收視博口碑,由卡士到場面都勁得令人咋舌,實在精采得直追至節目完了才肯睡。

影帝、視帝齊壓陣的有《極限挑戰》,孫紅雷、黃渤、黃磊和張藝興為「賺」$100人民幣出場費,去大型雜技民族歌舞團扮死老虎,又反串女人大跳民族舞、扮美人魚,瞓身演出,好笑到肚痛,場面又浩大,有全不知情的現場觀眾,一臉執到金的驚喜,有真實感。

有大打夫妻感情牌的《一路上有你》,三對星級夫婦去世界各地玩遊戲,考驗夫妻恩愛程度和默契,張智霖與袁詠儀是其中一pair,袁詠儀又表演馬術又鬥牛,不比拍戲舒服。

《來吧冠軍》粒粒運動巨星,李娜與丈夫兼教練姜山、奧運游泳金牌冠軍孫楊、S.H.E的Ella、賈乃亮、謝婷婷,還有張智霖與袁詠儀,由世界網球冠軍粉墨登場,真材實料表演球技,又有瘋狂賽制,娛樂性超高。

領教了真人騷是這樣做的。也領教了張智霖和靚靚是內地真人騷的甜心。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