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月限定 釜山賞油菜花海

發佈時間: 2016/05/10

油菜花很美,鮮黃色的花田,看得人也開朗。只要你五月踏足首爾,仍有機會賞油菜花,還可以參加兩個慶典,一個是首爾漢江瑞來島油菜花節,另一是九里漢江油菜花節。

釜山洛東江油菜花田,離釜山機場只十分鐘車程,車子駛經天橋時,快速地俯瞰看似無際的黃色花田,看似弱弱的油菜花,在這一刻忽然壯麗起來。

生態公園 本地人必遊

這片大花田位於江西區的大渚生態公園,賞花園區屬韓國最大規模,面積有759,000平方米(四個維園大)。油菜花長得高壯,「隱藏」當中的遊人個個只見上半身,我們穿梭花田,賞花賞景又看人,有人選擇騎馬遊花田,有人愛踏單車,但更多人愛在田裏漫遊,一家大小、情侶、三五朋友,拿着自拍神棍影呀影,有情侶更情不自禁地擁抱起來………

花田一邊是小山景、一邊面向市區大廈和天橋,城景與大自然並存,這麼近又那麼遠。這生態公園是復原自然濕地及草地而成的公園,在不同季節,景色不同。除了春天的油菜花,還有夏天的大波斯菊,冬天有候鳥到訪。趕不及跟油菜花見面,夏天去探望大波斯菊也不錯。

釜山洛東江油菜花慶典

地點:慶尚南道昌寧郡南旨大渚生態公園

入場:免費

網址:www.festival.busan.kr/KOR/index.asp

首爾漢江瑞來島油菜花節

油菜花田有大大小小的風車作裝飾,可跟童話裏的主角拍照,又有主題照片區及多種活動體驗,例如品嘗油菜花花茶、素描、臉部彩繪、環保肥皂鈴鐺體驗及相框製作等。春日賞花,一點都不單調。

日期:5月14至15日

地點:首爾市皚甫漢江公園瑞來島一帶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ngangflower

九里漢江油菜花節

九里市位於首爾近郊,由市中心駕車半小時左右,即可親近花田。九里漢江的油菜花田片片,面積有132,232平方米,走入花叢着迷了?拍照之餘,記得要看音樂會、傳統表演呀!

日期:5月13至15日

地點:九里漢江市民公園

網址:http://korean.visitkorea.or.kr/kor/bz15/where/festival/festival.jsp?cid=526160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