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世新媒體傳播佔優

發佈時間: 2016/05/10

覆C Ying Sui:台灣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以及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在聯合分發DSE門檻應不高,估計DSE平均成績有3-4級應穩陣。不過世新大學在媒體、傳播方面的競爭入學較為激烈,同時在這些範疇的名氣比輔仁大得多,DSE入學門檻或高一些。世新跟國立政治大學在媒體、傳播的評分幾乎全台並列第一。以你估計的DSE 3424/44,應可以吧!至於應用學習修讀電影及媒體應對入學機率影響不大,對於OLE也沒大關係,聯合分發最終是基於基本的成績。

覆Ms Wong:要到澳洲修讀旅遊以及項目管理學士學位課程,UNISA(南澳洲大學)以及Griffith整體聲譽只算普通,較佳而提供相類課程的可揀Monash以及Queensland大學。其實也可考慮到奧地利的MODUL,學費及生活費較廉之外,甚至是學術要求、聲譽皆比上述大學更優秀。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