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次拍劇演娘娘腔殭屍 胡鴻鈞表情「殭」硬 觀眾:專心唱歌好過

發佈時間: 2016/05/10

繼謝安琪在《殭》開播初期賣萌,被網友狂轟拖垮收視後,同是歌手出身的胡鴻鈞(Hubert)近日亦慘成箭靶,不少觀眾狠批他演技幼嫩似娘娘腔殭屍;有人卻力挺他首次擔重戲份,表現已算合格。

2010年《超級巨聲2》出身的胡鴻鈞,曾在去年於吳若希、蔡思貝擔正的《衝線》演出,但戲份不多。至於《殭》開播初期宣傳重點落在首度進軍電視圈的謝安琪身上,而鄭嘉穎和陳凱琳這對戲假情真的堅‧情侶亦吸盡傳媒眼球,不過,劇集自中段開始,胡鴻鈞佔戲甚重兼且對白不少,他與飾演龐應天的父親關禮傑充滿父子矛盾,與扮演何年的黃又南的關係亦千絲萬縷,展現書迷與偶像疑幻似真的hehe情,成功為劇集帶來話題,重要性絕不比其他配角如陸永及陳嘉寶遜色。

然而,不少網友狠批Hubert演技生硬,又欠缺觀眾緣,應專心做歌手;另一方面,有粉絲則認為他首度擔重戲,表現算是有交代,其角色因龐杰是被囚禁了幾百年的殭屍,角色設定較陰沉,演出亦難有太大變化。

嘉穎繼聰開腔力撑

事實上,除了首度在無綫劇集擔重戲份,胡鴻鈞更獲安排主唱片尾曲《天地不容》,因此他對處男作也落足心機谷收視。Hubert日前在訪問中透露獲男主角鄭嘉穎讚揚其演出,以新人來講已算不俗。昨午他繼續在ig發功,為周日的大結局造勢,而謝安琪丈夫張繼聰亦有留言送上鼓勵,大讚胡鴻鈞在《殭》的演出夠立體、有特色,忠告他要繼續努力,令Hubert興奮莫名。Hubert又刻意剪下留言,再開帖與粉絲分享喜悅,除了自認大驚小怪,他亦感謝阿聰,強調會做好每個崗位。

此外,《殭》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上周一至周五收視最高26點,平均24點,預期這星期結局周可更進一步。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