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香讚嘉欣陀B有光澤

發佈時間: 2016/05/10

黃光亮、苑瓊丹及岑麗香等昨日為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宣傳,對於好友鍾嘉欣前日在微博宣布有喜,香香表示一早已知情,只是一直保守秘密,她亦相當期待嘉欣的BB出世。同場的黃光亮和苑瓊丹拍攝以來甚有默契,兩人還在活動上咀嘴,引來全場矚目。

鍾嘉欣於母親節宣布懷孕,早前擔任伴娘的岑麗香(香香)表示一早已經知道,她說:「二月時嘉欣在加拿大補擺喜酒已證實係雙喜臨門。」香香還透露兩星期前去過加拿大探望嘉欣,「跟她吃飯傾偈,嘉欣的精神相當不錯,好有光澤,好開心快樂。」問到可知道BB的性別?香香就說不清楚,所以送BB用品都是以中性的黃色為主。會做BB的契媽?香香笑言:「唔可以自己話做,等佢決定。(嘉欣有咗五個月?)等佢公布,呢啲係佢嘅私隱,不過見到佢宣布喜訊,成班姊妹都好戥佢開心。」對於好姊妹榮升媽咪,香香表示本身未受感染,暫時不會考慮做媽媽。

鬥氣冤家變咀嘴

黃光亮與苑瓊丹(苑仔)在台上不停鬥嘴,眾演員見狀起哄要兩人咀嘴,苑仔先命令其他演員把黃光亮按住,再任由她「施暴」。事後問黃光亮有何感覺?他笑說:「冇感覺,係佢強暴我,大家應該明白強姦同做愛嘅分別。我未試過畀老女人強姦,大家都夢寐以求。」不過他強調開工時大家都好認真,不會玩過火。苑仔笑言除了黃光亮媽媽及老婆外,只有她可以對付黃光亮,那她「強暴」對方後有何感覺?苑仔笑說:「普通,係個口大啲,好似屎坑吸住個口咁。」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