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黎明騷fb賣碟

發佈時間: 2016/05/10

黎明災難公關神乎其技,開始便被將軍抽車,卻能反敗為勝,事業攀上第二個高峰,很多人都始料不及。

大家都盛讚黎明的危機公關,這未免對不起黎明,把他說得太計算了。跟知情人士了解,當知道第一晚演唱會不獲食環署發牌,要告吹時,一班幕後都很擔心黎明受打擊,替他難過的同時,又正為負責公關的同事擬聲明,向門外等入場的粉絲交代,黎明冷靜,接過大聲公大步走到入口處,不用稿,就老老實實的說出取消演唱會原因,且攬所有責任上身,他事前沒成立甚麼公關委員會,研究哪個說法最安全,沒作風險評估,只是快夾準面對,如果黎明本性不是如此,就算有公關高手提點也收不到現在的超然效果。多年不玩fb的黎明,竟如fb神上身,又明蝠俠,又現場直播給核心外圍直睹核心內圍,點擊爆燈。一直被外界嘲諷的黎明金句,經此一役成為他的大賣點,只此一家。

黎明與眾同樂上了癮,為讓更多人欣賞是次演唱會,決定將騷出碟,且放在fb售賣,每售一隻,各捐$10給兩個慈善機構,更稱盡可能在每隻碟上親筆簽名。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