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沖四

發佈時間: 2016/05/10

英超前四之爭白熱化,由於曼城被阿仙奴2︰2逼和,令曼聯只要於今夜補賽作客擊敗韋斯咸,即可進佔第4,爭來季歐聯入場券搶得先機。

(now621台周三02︰45直播)

有隊長甘賓受傷4個月、提早收咧的曼城,主場兩度領先下,最終被阿仙奴逼和2︰2。阿古路及迪布尼先後建功,阿仙奴分別由基奧特及山齊士扳平。

曼城球迷對失去爭歐聯席位主動權感失望,大部分人完場後即時離開,未有見證最後一次於曼城主場領軍的領隊比歷連尼發表臨別致謝感言:「今仗未能勝出,或不是所想的方式去完成賽季,但對我來說這3季非常難忘。我不會忘記球迷們,相信球隊來季的比賽會做得更好。」

曼城和波歐聯勢危

目前熱刺以70分排次席,阿仙奴68分排第3,曼城以65分排第4,但由於第5位的曼聯少踢一場並有63分,若紅魔今夜擊敗韋斯咸,便能壓過曼城進佔第4位。

若曼聯再於周日煞科戰主場擊敗無慾無求的般尼茅夫,便肯定連續兩季鎖定第4,毋須理會曼城同時間作客史雲斯的戰果。紅魔於上月英足杯4強作客2︰1擊敗韋斯咸,後者雖跌至第7位,但仍有機會搶得來季歐霸杯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