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開P

發佈時間: 2016/05/09

英超冠軍李斯特城在主場最後一戰,憑停賽復出的射手占美華迪梅開二度,3︰1擊敗愛華頓,完美謝幕捧杯開派對。

上周中提前奪標的李城,賽前獲愛華頓球員列隊歡迎,雖然賀夫及真禾特停賽,但射手占美華迪停賽兩仗後復任正選即梅開二度,但其後再操刀12碼但高出,未能完成帽子戲法,留下小小遺憾。華迪目前取得24個入球,於射手榜仍落後榜首熱刺前鋒哈利卡尼一球。

雲帥:忘掉冠軍備戰下季

李城以12勝6和1負成績,完美結束今季19輪英超主場賽事,賽後進行頒獎儀式接過冠軍頭銜,主場球迷歡呼慶祝。領隊雲尼亞里依然謙虛,強調冠軍已經是過去,現要為下季做好工作:「舉起英超冠軍獎杯時感覺很特別,畢竟我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執教時只贏過一些杯賽,因此能拿聯賽冠軍太棒了。過去這個賽季是奇怪的一季,勁旅都表現不好。我們不能沉浸在其中,現在必須將注意力移到下季上,為球隊新賽季打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