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16最佳新餐廳 $580任食西班牙火腿+靚海鮮

發佈時間: 2016/05/09

去年Mercedes Me於中環開設主題餐廳,迅即成為焦點,更被CNN選為「2016年最佳新餐廳」之一。由餐廳弧形自動門進入,映入眼簾的是品牌的名車,絕對是selfie的最佳位置,但對於愛吃一族而言,由酒吧枱變成的自助餐枱相信更吸引。

超過十米長的吧枱,放滿各式各樣的沙律、凍肉、醃漬海鮮等,煞是吸引;另一邊則放着自家製的包點、芝士等,酥點和奶油的香氣讓人垂涎。Brunch結合早餐和午餐,吃早餐,怎能沒有雞蛋?煎蛋、炒蛋、奄列……選擇似乎較為普通,叫人驚喜的是還可選擇65℃慢煮蛋,把蛋煮足一小時,猶如溫泉蛋般吹彈即破,輕輕一切,蛋汁緩緩流出,滲入炒過的菠菜及菇菌中。

總廚結合傳統與創新

之後來一點主食,可以從六款主菜中挑選一款,全部均是行政總廚Edgar Sanuy最擅長的西班牙風菜式。Edgar曾在西班牙名牌餐館El Torreo de l'India和El Rincon de Diego工作,菜式傳統得來,又帶點創新風格,像西班牙海鮮飯的變奏版─西班牙海鮮焗天使麵,Edgar將烚至半熟的天使麵切成小段,加入紅蝦湯炒香,再放海藻、魷魚等煮成,鍋邊微微的烤焦,令天使麵變得脆身,綴以蒜蓉醬、青椒蛋黃醬及蛋黃醬,香口惹味。

另一招牌菜「澳洲和牛伴阿根廷紫蘇酸辣醬」,煎至五成熟的和牛切成薄片,輔以用紫蘇和柚子汁做成的阿根廷風味chimichurri酸辣醬,能中和牛的油膩感,平衡濃郁的肉香。滿口海鮮肉香,喝着近期大熱的Ruinart香檳,讓細緻的氣泡放鬆心情。

Mercedes M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C至D舖

電話:2895 7398

周日Brunch:11:30am-2:30pm供應,$580/位(包頭盤自助餐、一款主菜及甜品),另加$320可任飲Ruinart香檳及餐酒,加$280任飲即調雞尾酒及啤酒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