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夜踩名牌單車捱撞 20歲仔昏迷

發佈時間: 2016/05/09

一名20歲青年騎着價值2萬多元的名牌公路單車夜行,未料在長沙灣一十字路口卻遭一輛平治房車攔腰狂撼,致頭部重傷昏迷;警方不排除有車衝燈肇禍。

受傷20歲男車男性李,目前情況危殆。事發在前晚深夜11時,李騎着意大利牌子Cipollini的「Bond」型號公路單車,沿興華街西向興華街方向前進,未料至近通州街交界天橋底時,卻被一輛沿通州街駛往旺角方向的平治房車攔腰撞中;由於撞擊力甚猛,李被「炒起」撞向平治擋風玻璃,再反彈回路面,頭部和手部重重昏迷。

稍後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搶救,而肇事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但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警方正了解是否有車衝燈肇禍。

車架僅1公斤

據悉,Cipollini公路車身價不菲,這次出事的「Bond」雖為「入門級」,售價也達2,990歐羅,折合港幣約2.6萬元。該車由碳纖維製成,車架重量僅約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