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橋本愛渴望擴闊戲路

發佈時間: 2016/05/09

日本《ORICON STYLE》本年度「受注目的新成人」藝人的橋本愛,可謂現時電影界最搶手演員之一,早前挾《貝殼收藏家》亮相荷蘭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最近,她與《搵鬼打官司》竹內結子主演的新片《冤魂物業:殘穢》將於本港上映,熱衷演戲的她趁機跟竹內偷師,說:「她的角色和本人完全不一樣,真佩服她演得那麼出神入化,我真想擴闊自己的戲路哩。」

今年20歲的橋本愛,近年曾演出劇集《海女》、電影《告白》及《貞子3D》等,最近更宣布首次挑戰演出舞台劇《最初的夢與希望》(暫譯),形象亦正亦邪,演技大獲好評,難怪被外界稱讚有潛質,她也坦言:「今年似乎接觸(作品、風格的)種類多了,新鮮感十足。如果一直演同樣(類型的作品),自己也覺悶。」

今次參與恐怖新片《冤魂物業:殘穢》演出,橋本愛形容是願望成真,原來她一直是導演中村義洋的粉絲。至於首次與前輩竹內結子合作,她自言獲益良多。「竹內的反應變化多端,導演看着她演出,也大讚有趣。對於導演提出的指示,竹內很快能夠回應及做到,她果然名不虛傳。」

慾望比鬼更恐怖

戲中,橋本愛飾演讀者久保,聯同恐怖小說家(竹內結子飾)查探大廈住客被詭異事件纏繞的真相。「久保是個很活潑、好奇心很強的女孩,開頭的幾場戲,我表現出其超強的好奇心。就是因為她那麼好奇,面對恐怖的現象會問到篤、追查到水落石出,故事才會層層深入地發展下去。劇情又安排久保做奇幻研究會部長,也是這個原因,乃環環相扣呢。」

不過,提到久保搬入冤魂物業後,被「殘穢」盯上,橋本愛立即說:「若我遇上同一遭遇,即刻執嘢,走人啦!不過,人比鬼更可怕,令人意想不到的電影結局,最終人類也回復其狂妄面貌。起初以為電影講鬼,但原來是講人。人類總是有很多慾望,而慾望往往是最恐怖的!」

撰文:區坤瑜

編輯:黃寶恩、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