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噩耗

發佈時間: 2016/05/09

最近接二連三收到壞消息,首先是一位舊同事的媽媽過身,當大家正商量如何做帛金時,又收到人稱「大頭B」的唱片公司宣傳人員不幸過身的消息,他的死訊來得突然,且年僅30歲,年輕有為,早前有消息指他身體不適入院,緊接在社交媒體見到朋友說他已撑不下去,呼籲大家趕見他最後一面,想不到翌日就收到他離世的噩耗。聽聞他的死因是霉菌入血引致併發症,醫生表示如果他本身抵抗力好,霉菌入體內並不會引致死亡,我們估計他因工作關係,經常捱夜、飲酒應酬,抵抗力弱成為致命傷。

另外,日前又收到一位朋友因病離世的消息,令我感到非常愕然,因早前在朋友聚會,大家完全察覺不到她有病,想不到,原來半年前她不停咳嗽,求醫後發現已患上末期癌症。她只是將病情告訴最要好的朋友,直至離世後,他們才告知真相和她的出殯日期,實在令人難過。雖說生命無常,但接二連三聽到這些壞消息,心情難免比較差,在此,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