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齊恨參加拉力賽 慶半百生日

發佈時間: 2016/05/09

任賢齊(小齊)、胡定欣及王浩信等昨早齊集淺水灣,參與《點滴揹水行》慈善步行,小齊帶同八歲大仔Cody到場,兩父子齊齊參與活動行善,樹立好榜樣。

小齊參與該項活動多年,希望能為山區多籌款起水窖改善生活。他透露今個月15號會到新疆參加沙漠拉力賽,明年則希望參與終極夢想「Dakar Rally」(達喀爾拉力賽),他興奮表示:「呢排不停跑,仲會着多幾件衫習慣焗住流汗感覺,希望心肺功能更好,可以應付明年嘅Dakar,我當係送畀自己生日禮物。」小齊指Dakar賽事將會是最後一次以電單車參賽,之後會改用房車,他明白電單車的危險性較高,那參加電單車拉力賽需獲太太批准?小齊表示家人知道這次拉力賽是他的終極夢想,明年就踏入50歲的他,希望能完成這個半世紀的願望。由於比賽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所以小齊正積極尋找贊助商支持。

定欣珍惜與家人相處時間

定欣首次成為該活動的大使拍攝宣傳片,她很高興可以出力為活動推廣,令更多山區農民能得到幫助。昨日是母親節,定欣表示,「每年母親節都會跟媽媽一家人食飯慶祝。小時候會親手畫心意卡送給媽媽,長大後因為工作關係少了相聚時間,能夠抽多點時間陪她反而是最好的禮物。」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