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竇靖童的性向

發佈時間: 2016/05/09

竇靖童與同性好友親密照曝光,作為充滿神秘感的王菲的女兒,已足以受關注,涉及性向更juicy,當然大家都希望看到王菲的反應,但都深知這跟想問她與謝霆鋒戀情一樣難,相比下追訪竇靖童比較易,未來的日子她必被反覆追問性向回應。看過好幾個竇靖童的錄影訪問,感覺她完全遺傳了王菲我行我素的性格,加上本身的不羈和反叛,她會可應付得來。

隨着社會進步,不少彩虹族都坦白出櫃,關於仔女的性向,近日就成為一班女友非常關心的問題,其中有女友的兒子從小到大品學兼優、一表人才,早前宣布出櫃,女友感到傷心又無奈,友儕都紛紛安慰開解她,大家的態度都很開明,她仍難釋懷,直至遇到高人,一句說話點化了她:作為父母給了孩子軀殼、給他們好的教育、培養好品德,已完成責任,至於生命的內容則由他們自己去填寫,因為那是他們自己的人生。

這番話是女友收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對天下父母來說,是很好的提點。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