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稱不爭拗收視 李澤楷:可考慮拍《跟住矛盾》

發佈時間: 2016/05/06

ViuTV開台之寶《跟住矛盾去旅行》自開播以來廣受熱議。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昨出席股東會時,被問及會否親自上陣拍攝新一輯《矛盾》時指,現時並無收到製作人邀請,若日後收到邀請或考慮,與提問的小股東一同拍攝。

ViuTV早前公布《跟住矛盾去旅行第一集-曾鈺成vs梁國雄》成為最高收視節目達10.6%,但尼爾森日前首次公布ViuTV收視,前晚黃金時段平均收視為2.1點。

李澤楷回應時指,不會爭拗收視點數,不止收視,亦看重廣告收入,「爭拗多幾點、少幾點,短綫有分別,但中長綫則沒有,因廣告收入不止看收視,最後客戶是看投放廣告後,銷售所賺的錢是否比所花的多。」

有小股東問到ViuTV為何沒有中文名字,李澤楷表示,旗下nowTV亦沒有中文名字,但名稱易記好讀。日後若有股東和觀眾調查有所反映,或考慮增加中文名稱,又指ViuTV不會播放英超,跟nowTV有不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