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深港通 吼港交所call

發佈時間: 2016/05/06

市場繼續憧憬深港通會在不久的將來開通,上月就有市場消息指,中央正在考慮宣布開通時間,約是7月,更有指最早會在本月中,令港交所(00388)股價周四在逆市中得到支持。

有大行指技術層面已準備就緒,A股納入MSCI指數的障礙不難克服,今年面臨的技術障礙較去年少,若內地希望A股6月納入MSCI,便會有機會在此前宣布開通。而市場分析更預計深港通開通後,南下資金會較滬港通時多,主因是內地投資者對香港的中小市值股應較感興趣,而更多「互聯互通」項目可支持港交所的盈利增長。看好港交所,可留意港交認購13494,行使價220港元,16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9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 2016。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