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工業區 港式Coffee Shop

發佈時間: 2016/05/06

茶餐廳餐飲有港式奶茶加咖啡兩溝成為鴛鴦!這間「鴛鴦奶茶」,就將外國式Coffee shop環境,結合本地風味飲食,為此區帶來一點新意思。

餐廳位於石門的工貿區,裝修亦帶點流行的工業風,輕鬆隨意。餐桌以common table為主,還有吧枱、馬蹄座等,幾多個人來都坐得舒舒服服。Coffee shop的氛圍,食物飲品則是本土味為主,選擇多,價錢也實惠。

咖喱款式多

介紹番:全天候飲得的港式絲襪奶茶,混合三至四款來自英國、斯里蘭卡的茶葉,加入黑白淡奶,柔滑如絲;咖啡豆經深度烘焙,沖製的咖啡帶果香,喝罷回甘。午市的招牌咖喱包括檳城白咖喱、泰式紅咖喱、日式咖喱,還有最受歡迎的咖喱牛腩,全以小煲盛載咖喱,好精美;配上白飯外,更附上兩片自製印式薄餅,蘸咖喱食一流。西式美食推介自家製的意大利雲吞,帶黑松露香,或選鮮蝦雜菜沙律配番茄湯,清新又飽肚。下午茶餐有全日早餐、雜錦雞翼拼盤、朱古力心太軟、肉桂香蕉棉花吐司等,比一般茶餐有新意。

一如現代cafe的配套,店子提供免費Wi-Fi上網、USB充電位置,帶埋電腦來開會、上網睇戲打機都得。營業時間跟此區的辦公時間看齊,周一至六晚上及紅日都休息。

鴛鴦奶茶

地址:沙田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地下1號舖

電話:2648 9289

平均消費:$50

編輯:魏雋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