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策略執行.完美組合

發佈時間: 2016/05/06

策略執行.完美組合

日前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達成協議,共同推出我研發多年的Business Growth MindDer(企業增長MindDer),這是一個創新、與顧客迅速聯繫的系統。這次和協會合作,可說意義甚大,因為今年香港各行各業都面對不少衝擊,品牌、零售、保險及金融等生意都下滑,如何轉危為機是每個企業都要考慮的課題。

每個企業都要求變,但由於生意下滑,推廣及培訓費用都要收縮,如何求變?我的Business Growth MindDer正正針對這個困難,將策略micro innovation與quick win execution二合為一。因為任何改變都必須由策略定位開始,若聘請顧問作傳統諮詢,需時很長,收費亦很高;我的系統則有一套容易掌握的藍圖,用家只需問三條簡單的問題:現在的業務是怎樣?獨特定位是甚麼?期望有甚麼改變?跟着藍圖和工具,做資料搜集,共同腦震盪,管理人員很快便能把握到竅門,只需要一天半的時間,便可為業務策略定位作微創新。

有上佳策略亦要有高效的執行工具,MindDer系統第二部分會從團隊和顧客兩方面協助企業執行,馬上提升短期的業績:團隊方面,以顧客需求為中心,讓不同部門以統一的系統快捷地作針對性的提升,有效滿足所有顧客的需要;顧客方面,會有簡單的工具去理解甚至創造顧客對產品的需求,只需一個月便可提升營銷活動的成效。

A點之句:完美結合策略執行高效提升

Execute strategy perfectly to raise efficiency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