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逼癌細胞自殺

發佈時間: 2016/05/06

如何防止癌細胞擴散?海密斯教授的演講帶來一個重要綫索:根據專家的意見,人體每天都會產生癌細胞,癌細胞也每天被免疫系統找到,找到後就打倒消滅。但我們必須為免疫系統製造健康條件,首先要保持身體內部的酸鹼平衡,讓細胞的生活環境充滿養分和氧氣。

相反,癌細胞需要無氧呼吸(Anaerobic Respiration),氧氣充足的地方,癌細胞活不長。血液中充滿氧氣,癌細胞就被迫自殺,真的好像吸血殭屍電影的情節一樣。相反得病後躲在室內,拉上窗簾,心情抑鬱,自己嚇自己,病情一定往不好的方向反覆。

所以,布緯博士一再強調每天做輕量帶氧運動,譬如散步、打太極、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也推動淋巴排毒。適量曬太陽也有助身體製造維他命D,維他命D又可以幫助身體吸收鈣,鈣便是防止癌細胞擴散的重要微量元素!服用布緯食療也為血液提高帶氧量,同時保護細胞膜健康。大部分肉類都是酸性,癌細胞的無氧呼吸造成大量乳酸(lactic acid)廢物,也增加血液酸性,這些都不利健康細胞的生存。

鈣如何防止癌細胞擴散?這個細節很戲劇化,真的是一物剋一物,身體中的生化大戰猶如星球大戰。(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