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儀
楊美儀

型男坐鎮的馬友友廚房

發佈時間: 2016/05/06

型男坐鎮的馬友友廚房

喜歡首爾的天氣,欣賞韓國人的價值觀,但不太喜愛韓食。梨大的學姊帶我去品嘗意大利餐,我其實並沒有甚麼期待,因為從沒在梨泰園吃過一頓美味的西餐。

學姊點了披薩和海鮮意粉後,我發現餐廳裏有許多養眼的帥哥,不知道他們是有意還是無意,經常在我們枱前行來行去,尤其是那位擁有鄭伊健髮型、張東健氣質,言行舉止跟餐廳典雅氣氛很配合的總經理。食物還未送到前,我已知道學姊的選擇是對的。

餐廳的天花被數十個小提琴環繞,餐廳的角落更有一座古董鋼琴和大提琴,及許多跟音樂相關的裝潢陳設。我的眼球一直被帥哥吸引着,實在目不暇給,到食物差不多吃光了,才看清楚在大門及玻璃幕窗都有大大個餐廳的名字,原來餐廳的名字叫Yoyoma's Kitchen(馬友友廚房)!

Oh I see,所以我頭頂有那麼多小提琴。此餐廳位於瑞草區,首爾藝術中心附近,坐落的街道全是專門銷售各類樂器的商店。著名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真的別具心思,餐廳坐落在此地真是天衣無縫,把所有愛好音樂的人一網打盡,更有品味的請來星級型男當總經理,生意自然好啦。

我以Yoyoma作藉口跟型男打開話匣子。經他解釋,才知道原來此餐廳擁有人並非馬友友,而是一位忠實的馬友友粉絲所開設的,他是一位上了年紀的韓國老先生,本身也熱愛大提琴。這間餐廳無論在陳設及食物上都盡顯心思,音樂愛好者絕對值得來拜訪及品嘗一下,肯定能讓你回味無窮。

(本欄逢周四、五刊登)

撰文: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 HerbalGram創立人、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
欄名: 緣來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