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黨內無對手 特朗普曝內閣人選

發佈時間: 2016/05/06

美國共和黨兩名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及卡西奇先後於不足24小時內宣布退選,令特朗普篤定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稱將準備約78億港元的競選經費,又不排除招攬克魯茲及卡西奇二人成副總統候選人,以展示團結。

特朗普表示準備成立一個「世界級的財務組織」,向外界籌集78億港元競選經費。據悉特朗普的競選陣營目前只籌得9,400萬港元,當中大部分來自捐獻200美元以下的捐款人。

特朗普還計劃招攬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森進入競選陣營,協助他物色副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主動向克魯茲及卡西奇示好,稱不排除讓他們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又指自己與兩人關係良好。惟卡西奇已表明無意當任何人的副手。

特朗普亦透露若當選總統可能的內閣人選,考慮任命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做國土安全部長,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出任司法部長,曾參加今次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的卡森醫生當衞生及公眾服務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