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黎明fb Live個唱 全球粉絲:直達核心內圍

發佈時間: 2016/05/06

黎明(Leon)八場4D個唱將於明晚曲終人散,為了回饋首場取消未能欣賞補場的海外粉絲,前晚Leon在個唱中途玩fb Live全球直擊現場實況,獲網民推爆,一夜間錄得近135萬瀏覽次數,樂迷高喊黎天王是真‧旅遊大使。

上周四個唱開鑼前夕由於帳篷不合消防條例未獲食環署發牌,令頭場被迫取消,其後又經歷台上其中一幅布幕突然失靈無法打開,但公關技巧超強的Leon亦一一化解,每晚更吸引不少巿民在核心外圍「聽騷」。

自封「萌叔」的Leon前晚於中環海濱長廊舉行的第6場個唱獲舊拍檔周慧敏、蔡一智、吳君如及陳可辛等圈中人捧場。由於首場個唱臨時取消,不少海外「黎粉」未能等到前晚的補場。前日下午,Leon在fb宣布當晚會在個唱舉行期間開fb Live,回饋一眾支持他多年卻無法捧場的外地「黎粉」。

籲海外樂迷再訪港

前晚約十時,黎明守諾在舞台上開fb Live,他全程以左手揸手機自拍,雖然勁爆光兼且只得短短四分鐘,但暖男上身的Leon非常有心,他呼籲台下觀眾:「不如咁啦,我哋同睇唔到嘅朋友Say Hello!」他又先後以廣東話及國語率領觀眾大喊:「香港歡迎你!」其後,黎明獻唱半首《夜夜夢中見》才中斷直播,吸引五萬三千人同時間觀看其fb Live,截至昨晚八時更有約135萬次瀏覽。來自台灣、日本、加拿大及美國的樂迷也爭相留言感謝偶像,有粉絲更高呼終於可隔空踏入核心內圍。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