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社長派定心丸 Johnny喜多川:SMAP永不解散

發佈時間: 2016/05/06

日本尊尼偶像SMAP今年迎來出道25年,今年一月突然傳出解散消息,後來在節目直播宣布不解散,事件才告一段落。不過,拆夥傳聞依然不絕,幸得84歲社長Johnny喜多川開腔力撑,明言SMAP「絕不解散」。

由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弓剪剛、香取慎吾組成的國民組合SMAP,今年迎來出道25年,坊間一直流傳五子在九月約滿後便不再續約。而社長Johnny喜多川近日打破沉默,在東京接受訪問時透露:「SMAP的名字是我取的,就像自己孩子一樣,沒有問過他們,完全不擔心(SMAP)會解散。縱然那樣傳聞不斷,但亦只是說笑而已。」

記者問及在一月鬧出風波時的想法,Johnny喜多川稱當時因身體不適而入院,但對SMAP充滿信任,並預告SMAP會盛大舉行出道25年紀念活動,相信有望是巡迴演唱會。

木村受靶被討厭

此外,木村拓哉日前登上雜誌《週刊女性》的本年度「最討厭的尊尼偶像」No.1。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