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夫婦回復恩愛

發佈時間: 2016/05/06

內地藝人文章於14年的出軌事件,引來連串負評,連當時謝霆鋒的《12道鋒味》邀請他做嘉賓,最終也要刪剪有他出現的鏡頭,可見事件對他的事業造成很大打擊。事隔兩年,近期他與太太馬伊琍以「夫妻檔」拍劇,漸漸復出娛樂圈,說起來,太太絕對是幫他「洗底」的幕後功臣。

二人08年結婚,是圈中著名的姊弟戀,女方比男方年長八年,這段情當初不被睇好,後來二人育有孩子,才廣為粉絲接受。可惜,當馬伊琍懷第二胎時,竟然傳出文章與姚笛發展地下情,對馬伊琍絕對是很大打擊,但最終她選擇原諒丈夫,更為他做盡好事挽形象,像兩人經常接女兒放學、一家人外遊。有次文章為她慶生,派對中,他突然跪下補求婚兼送鑽戒,原來結婚後文章未送過戒指給太太,可見出軌事件後,他做了很多補償工夫。

我實在佩服馬伊琍,當年文章被揭出軌的報道,他與姚笛同遊深圳、香港六日五夜,更公然擁抱,毫不避忌。有人說馬伊琍為了孩子才原諒他,無論如何,他們和好,甚至比以前恩愛都是好事,希望文章懂得珍惜這位好太太吧!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