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國毅與粉絲零距離「壁咚」

發佈時間: 2016/05/06

日前台灣新一代男神李國毅及性感女神周曉涵應LeEco(樂視)邀請,來港出席粉絲見面會,宣傳人氣台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兩人與粉絲大玩遊戲,包括李國毅在劇中自創的新版「壁咚」,引來全場尖叫。

樂視獨家播映的台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劇中兩位主角,新一代男神李國毅及電眼女神周曉涵快閃到銅鑼灣出席粉絲見面會,近百人逼爆商場。

《我》劇是用邊拍邊播的形式,因此兩位主角留港不到24小時進行馬拉松宣傳後,就立即飛返台灣趕戲,李國毅表示:「前一晚拍戲拍到好夜,幾乎沒睡覺就飛來香港。」不過,在見面會中,兩人都未見疲態,更落力跟粉絲互動玩遊戲,國毅尤其主動,竟然大膽「壁咚」,幾乎把臉貼到粉絲臉上,即時惹來全場尖叫聲。

拍劇跌傷膝蓋需縫針

至於早前傳因減磅慘「被縮胸」的周曉涵,穿上低胸連身裙現身,身材依然搶鏡,她透露第一次為拍劇穿泳裝,拍攝時感到非常緊張。當被問到拍劇的難忘事時,曉涵被國毅爆出「跌倒事件」,原來他們有天在很黑暗的地方拍攝,曉涵沒注意到身邊的水溝,不慎掉下去了,膝蓋更縫了好幾針,令粉絲心痛不已。

撰文:皓頤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